一颗松花梓

wb:白了一只猫;小红薯:白了一只猫

【theseus/newt】记一次争执

       忒修斯一把抓住了纽特的手腕,一个移形换影将纽特拉回了家中。

       脚刚着地,忒修斯就将纽特甩在了前头。要不是面前有个老旧的沙发可以扶着,纽特大概要脸着地地开启回家之旅了。

       纽特大概感觉到了情况不妙,右手正准备拿出魔杖起来反抗,但下一个瞬间就被忒修斯一个解除武器给缴了。

       “还来?”,忒修斯愤怒又无奈。

       看着自己的魔杖被收走,纽特立马冲向忒修斯,探手夺回魔杖,忒修斯一个反应抓住了纽特伸过去手。纽特一下子倔脾气上来了,另一只手迅速地往忒修斯冲了过去,要不是反应快,忒修斯现在大概鼻子要歪了。

       忒修斯有点被惹恼了。他死死地抓住纽特的手,把纽特给提了起来,将他扔在了墙上。

      “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事情”,忒修斯将纽特按在了墙上,眼睛愤怒地看着他。

      “是,是,你一直都是对的,而我一直都是在捣乱,行了吧”,纽特憋屈得很。

      “你变成我的模样在魔法部明目张胆.....”

      “还给我”

      “你是不是觉得自己还有理了,到底要——”

      “魔杖还给我”

       “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明白——”

       “又来了”,纽特推开了忒修斯,再次伸出手想拿回魔杖,忒修斯又一次抓住了纽特。纽特这下子恼火了,挣开了忒修斯,手握成拳向忒修斯开去。

      忒修斯也是彻底愤怒了,他躲开了纽特的攻击,再一次次抓住了纽特,将他摔在了墙上。纽特毫不示弱,像一只疯猫一样扑向了忒修斯,两兄弟就这样扭打在了一起。

        他们一路从玄关打到了客厅,又从客厅推到了楼梯。忒修斯到底还是忒修斯,几轮对打下来,他几乎毫发无损。可怜家里的摆件,一个个成了纽特的飞镖,每次摔在了哪里,哪里就成了他的武器库。纽特最后一次反击的时候,又被摔了出去,这次他后背和头重重地撞在了桌角上,剧烈的疼痛和眩晕让他难以站立,他捂住了后脑勺,一只手撑住了地板,牙关紧紧咬着。

       看着纽特痛苦的神情,忒修斯立马意识到情况不对。他马上来到了纽特的面前,

      “嘿...”,忒修斯恢复了以往的温和,他单膝蹲了下来,下意识往纽特头上探出了手。

      回过神来的纽特一下子拨开了忒修斯的手,伸出拳头就往忒修斯脸上揍过去,忒修斯来不及反应,脸上结结实实挨了一拳。紧接着,纽特又伸出了他第二拳。忒修斯回过头来一把抓住了拳头,一个反手将纽特狠狠地按在了地上。

     “够了!”忒修斯的怒吼响遍了整个房间。

     “啊呜...”,同时响起的还有一阵虚弱的哀嚎。

     忒修斯吃惊地看见了一脑勺的红头发——准确的说,是鲜血染红了的头发,他松开了手。纽特这次没有立马起来继续反击他——天知道忒修斯现在是多么希望纽特还能揍他。纽特用双手撑着地,缓慢地抬起了头。       

       “梅林”,纽特深深地呼了一口气,“我就没一次赢过你。”

      “一直都这样”,忒修斯歪了一下头。

      “你总是比我好。”

      “嗯哼。”

      “真...该死”,纽特又低下了头。

      “你说什么?”

      “我怎么有,纽特已经闭上了眼睛,“你这样的ge......”。   

      忒修斯接住了倒下的纽特,将他揽在了怀里。深深叹了一口气,

      “其实,你一直都没输。”

     

      

      

      

评论(4)

热度(9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