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松花梓

wb:白了一只猫;小红薯:白了一只猫

【theseus/newt】追捕

“Newt!”


“Newt,站住!”


......


不顾后方的叫喊,纽特一个劲地快走着。他现在心里复杂得很,也许,他应该相信忒修斯。忒修斯是相信他的吧,他不会让自己受不公的待遇......也许吧。但是他自己是真的不想再去魔法部了,他知道他一回去就会遇到什么——莫须有的罪名,无端的指责。他太纠结了,想着要不就一走了之得了。


“纽特!”后方的声音越来越大,似乎还夹杂着些许愤怒。


“够了!”一声吼叫,纽特不自觉的站住了脚,往后看,一堆地上的杂物被悬浮在了半空——这让他想起了上一次在魔法部被忒修斯追的时候,只不过那时候他还没有什么严重的罪名,应该说没有被扣上什么罪名。


纽特也掏出了魔杖。眉眼低下,双唇紧闭,也不抬头看忒修斯一眼。一副被逼入绝境想要决一死战的样子。


忒修斯虽然用了魔法,但并没有想要伤害纽特的意思。一看纽特被“吓成”这样。心中反而生出了愧疚。他手一挥,空中的东西返回原地。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。


“Newt.”这一次语气是温和的。


“Newt,我知道那不是你干的。”忒修斯收起了魔杖,向纽特走了过去。


这句话像给纽特吃了一颗定心丸,不过在他哥接近他的时候,他还是往后退了一下。


忒修斯看见纽特这样,明白他们之间还是有芥蒂的,他懂纽特为什么这样,毕竟他也是傲罗,也属于魔法部。忒修斯停了下来,跟纽特“保持了安全距离”。


“听着,Newt,你不可以再逃走了......


“那...那件事跟我没关系,我一点,一点都不知道,我甚至甚至都不知道......


“我知道,Newt,我知道。你听我说。我知道你是被诬陷的,我会调查清楚还你一个清白,请你相信我,好吗。”


“Theseus,我......”纽特勉强抬起头,看了忒修斯一眼,又马上收了回去,仿佛一个犯了错的孩子,“我不想回去,你知道他们会怎么样对我。”


“我不会让他们伤害你的!我发誓。”


一阵沉默之后,忒修斯又继续说


“Newt,你听我说,你得先跟我回去。跟我回去好不,这样才能解决问题,他们现在到处追你,你逃不掉的,与其被他们抓住,不如你就自己留下来,我会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忒修斯望着纽特,希望得到回应。


“Newt.”


纽特突然鼻子有点酸,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,他不知道自己还能相信谁,他本以为所有人都会不相信他。他又抬头看了一下忒修斯,忒修斯给他一个肯定的眼神。纽特眼里已经泛泪了。


“com‘ere ,Newt ”,忒修斯再一次走近了纽特,刚准备把纽特揽入怀里。


突然,一道绿色的闪电般的气流从忒修斯的后背擦身而过,当忒修斯反应过来的时候,这道气流已经击中了站在他面前的人,纽特倒在了地上。


“Newt!”忒修斯半跪在地上,抱起了纽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晚了,明天再写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